懶惰的後果就是隔了三個月才回顧這段畢業前的碌碌快樂與青春無敵歲月

細節是模糊了

當時的心情 依然記得就好

記得22歲的自己 覺得有多少榮光

緬懷這段六角星披肩最後的日子


5/24-5/26

澎湖畢旅

"重要的是跟誰去 留下什麼回憶

地點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這麼重要"

三天都在與雲雨奮鬥

可惜的是天公不做美

花火節的煙火很美

友誼也希望長存

我想這趟旅程

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不會是什麼澎湖美景

而是沒戴安全帽的突發搞笑事件




再來是全國專題競賽

5/27-5/30

在高雄的五天像一段奇幻旅程

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的專題可以入圍化工組的的final6

更難能可貴的是

在會場 也能遇到高中友

遙想當年一起奮鬥的高中科展

我想這世界很小 緣分也很神奇

也見識到在化工界 有熱情的人們

最終 兩手空空而回

2/6沒得獎的機率就這樣給我命中

不過也不能怪什麼

除了沒有摘要外 以及粗糙草草了事的某些評審外

還是得自我反省 成果有什麼不足


會場外

高雄度假

雖說是去參加比賽

但整體行程來說比較像去度假

而且是別人花錢讓你去度假

重點是見到高中老友

在四年中說了多少次要去高雄

到快要畢業才成行

了了一個心願 也謝謝瑞新夫婦的陪伴

喔 對了還有丹丹以及吳寶春ㄆㄤˋ店人生初體驗

丹丹其實期待大過實際 寶春的法國麵包就令人驚豔


服務學習

日期已經忘記了

三個月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雖然拿錢手軟

不過這種偏鄉服務

我想永生難忘

就像數位學伴一樣

也辛苦了三個月 每天跟太陽能車奮鬥

也從中學到很多處是解決事情的方法

助教人生也一併下台一鞠躬

以前真的也不知道助教是這麼辛勞

也覺得當年某些時候沒有好好學習

我想這是報應吧

不過也是一個珍貴的一課 也是難忘的經驗



6/3-6/6畢業周

大學的尾聲

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其實我們什麼也沒帶走 也沒有留下什麼

最終 我們就像過客

虛虛實實我現在依然想回到那幾天

溫存著最後的學生時光

以及冉冉青春的尾巴

耀眼絢麗 眨眼又逝去



6/3 化材系家聚暨送舊

四年改變真的很大

對系學會有太多的千言萬語

從苦苦掙扎撐下來到如今重新茁壯

也太給我們大肆許多驚喜

尤其是脫衣這件事我會牢記一輩子

謝謝 22TH給我的美好回憶



6/4 畢業舞會

留給我的就是爭奇鬥艷的大肆老屁股們

抓住青春尾巴

還有四化四B男女們最盛裝出席令人驚艷不已

以及被抬上人群又重重摔落地面

值了 其實派對也是

重要的不是去哪個派對

而是跟誰去派對

你妳他她我我在就夠



6/5 謝師宴

只能說在四下碌碌的生活中又接下這個重擔

也謝謝願意分擔這些的四A四B男女

途中的辛勞以及歧見 大家很難看見

最後一個活動與主持 圓滿落幕

也謝謝四化四B女孩們熱舞相鼎

奶子各種幫我在分身乏術時鼎力相助

最後成果完美 足矣


心得留給instagram註解


2015/6/5 謝師宴


大學最後一次的活動企劃

大學最後一次的主持


有太多的感謝與感想

不枉費辛苦的準備

更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

有點缺憾沒有讓老師聽到大合唱

以及堪稱經典的紀念影片


謝謝這肆年的教導

我學到很多 

不管是那一方面 “我會帶著勇氣 繼續往前”


#雲科大 #yuntech

#佰級 #104級 #化材系

#謝師宴



特別加映

6/5 畢業別離前倒數第二曲夜唱

獻給大學肆年歲月

謝謝 我過得很開心

有些人這將會是我們最後一次如此痴狂



6/6 畢業典禮 如果明天再見

先說結論好了

最後到家才發現

手機一個格式化

相機沒電後的照片通通不見

僅留下的是為數不多的紀念

老天應該是想告訴我

最珍貴的記憶 應該要用眼睛記下來存在腦中

而不是放在電腦的記憶體中


永遠記得當天的心情

難以形容的激動

實在無法用三言兩語去形容

節錄至instagram


2015.06.06

學士服,披肩,左邊穗帶🎓 

瘋狂畢業週就這樣畫下句點


謝謝今天每個來看我的人

即便沒有辦法與你們久聊


千言萬語難盡

這肆年 我學到了很多

也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旅程

謝謝這肆年的美好

我在這過得很開心=))

#yuntech 

#佰級 #104級 #畢業典禮

#六角星披肩

#如果明天再見


謝謝每個在yuntech教導我的人事物

謝謝這肆年的美好

在這很開心

也是很珍貴的肆年

四化材四B 100級入學 104級畢業生

林晉弘 下台一鞠躬



 

films:小森時光夏秋篇 瘋狂麥斯:憤怒道

books:急診鋼鐵人、在河左岸、cleck的路障生活、nikumon的實習

arrow
arrow

    linmichael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