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18歲了

我老了.......


18有好多感觸的說

然後我統測炸了......

真她媽傷心到炸開的說......

其實後來想一想

別在那漩渦中了迷惘了

去想想下一步在哪吧!



其實不管身在何處



握在手裡 就是在手裡

往前走就對了

因為它會帶你走的很高很遠

很強大!



18了

重要的事

是想變成怎麼樣的人

有目標

就不會裹足不前=)

朝著夢前進!!!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梭哈的勇氣

推甄我賭了

人生沒有全拿

有取有捨



我想改變

這5個月

可以做很多事!!



還有

很感謝有你們

FB上的每一祝福

謝啦各位=)




最後

老天爺拜託賜給我好姻緣

我都想求紅線了科科




我的天阿

感觸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chael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