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來這一關

畢業



對於一個從樹林小地方

來到高級天龍國的少年

真的有一點被驚愕到

很多事 被驚愕到了....



回顧這三年

似乎可以留念的事真的不多

但翻翻畢冊

每張照片

每個故事

記憶都回來了




回想起第一次進實驗室

一群人拿著安全吸球說那是手榴彈然後丟來丟去

真的白痴死了 哈哈

洗實驗室搞的身體溼答答的

到現在

要離開了

一個趣味實驗都沒做真的可惜到一個不行

這三年

浪費了狠多藥品 抄了很多實習報告 掰了很多的數據

燒了很多條鎂帶 浪費了很多試紙

感覺我們都在亂花稅金XDD

不過我想我會很懷念 哈哈





再來談談人際

幹這我真的有被嚇到不是我在說

第一次見識到啥叫排擠來排擠去

第一次了解到人情冷暖是三小

第一次知道原來人如此自私

哈這都不重要了

有些事事過境遷就算了

我也不是看不透

班上被某人弄得七葷八素

難怪不團結 也不緊密

怕被弄都來不及了

戰戰兢兢的豈能交心

反正大家該看破的都看破了

辯解也沒用

事實在眼前





總覺得我跟資工系的人一樣悲慘

幫女生修電腦 做牛做馬

結果最後啥都沒得到

其中隱喻我看沒人想的到吧=)

很深的感慨

尤其做備審的時候

平時即時通沒在密

莫名奇妙密的有夠勤不是我在說

只需利用時才出現





抱怨結束





恩恩怨怨都已結束

不管如何

都要走下去

放開心

畢竟這是最後一次了

不管是討厭還是怎樣




再來是統測

不管是炸了爛了噴了還是怎樣

我們就是我們

走下去就對了

下個四年再努力





接著是讀松農的三大遺憾吧我想

ㄧ、形象蕩然無存
二、嘴砲 屁話技能點滿 (不是把妹點滿?)
三、三年無法找女人曖昧

不過倒是很快樂就是了



誰叫這生活如此歡樂






到了畢業前一天

我才真正感到惆悵

不過阿

離情依依代表我這三年過的很好我想

雖然還是有遺憾




還有松農的老師們真的教了很多東西給我們

不只課本還有很多

我想我可以很光榮的說

我以松農化工科為傲=)


一想到不能再打破AS滴定管真的很感傷哈




最後的最後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以化三智為傲

以化工科為傲

以松農人為傲



離別讓我們更茁壯

當我們再次聚首時

會是更強大的我們

別忘記現在的夢想=)





打了好多可是感覺很沒重點.....





我想我已經開始懷念了

那教室 實驗室 老師們

真的

開始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ichael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