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想要維持寫點東西的習慣

懶惰與怠惰總佔優勢些

10月秋是個春心蕩漾的季節

 

不過時間先到回9月屬於新人的日子

謝謝化材系學會給我機會

讓我有機會講我想要講的故事

The perks of not being a wallflower

不成為壁花的特技

以下節錄於facebook動態

 

謝謝22TH化材系學會給我這機會
可以分享我自己的故事與經歷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真正幫助到化材新鮮人們
但我想說的是
希望我的故事有傳遞滿滿正向能量
告訴他們 其實他們可以做得更多、想得更多、得到的更多
並且永遠不要小看自己
也謝謝工作團隊學弟妹的回饋
讓我這三天瘋狂趕Prezi趕得相當值得 哈哈

 

最後也謝謝22TH化材系學會開展營團隊
雖然我沒有認識團隊裡面的每個人
但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瘋狂的夜晚
讓我大學最後一個末夏
尾聲收得相當充實 =))
now all u can shout out proudly
u r all my splendid glow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我總是希望我們自己系的孩子們

可以比其他孩子們有更高的高度

改變從小地方開始

課本內的知識是其次,形塑你的是思想

 

另外演講有感

大肆年華

 

看著青春小大一

 

當初可曾自己也是那樣

四年會讓你覺得充實與否操之在己

人們總是在這個路口時提醒著後輩們

別留下缺憾 也別蹉跎光陰

但人們總是要到日子快要溜走時才意識到前些的怠惰與後悔

即便覺得自己過得充實 但心中還是有遺憾 希望時間可以再多些

但想來比許多渾渾噩噩虛擲時日的活死人又好上許多

 

 

回到春心蕩漾的10月秋

身邊充滿了感情線故事

我也似乎陷入這股漩渦

感情似乎是自己的罩門

失去那種勇敢的勇氣

也丟失了周旋的技巧與毅力

 

 

 

 

也許在早點相遇 或許會有些不同

在一個忙碌的時間點遇見

and maybe she is not interesting at me.

 

instagram的告解

修課的巧合、工作的巧遇

錯過的主持、沒有同組的緣分

老天讓我們靠的近些 但又告訴你有時候你必須自己爭取

好遠又好近

匿名巧克力的勇氣

給自己一個被看見機會

屬於自己的勇敢

盡人事 聽天命

 

 

 

感情事讓人心煩意亂

目標也是

TOEFL iBT的重挫

才知道海外這條路有多遠

遠遠了解自己的努力不夠

這條路很辛苦也很孤獨

但我知道 有些事 不會這麼輕易的放棄

 

 

 

即使因為一些小小不順遂

時日還是得昂首往前

重要的不是低潮

而是從谷底再站起來的能力

把時間填滿

維持忙碌 讓自己覺得有在活著

我很滿意現在充實的日子

也覺得現在過得很開心

縱使有不順遂

但有一群關心你的人、持續有目標、沒有虛擲日子、保持體態

但還是會希望有人可以陪你走一段路

 

 

 

題外話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捨近求遠的追求一個看起來困難的標的

我心裡的回答是

我喜歡 厲害有目標有想法耀眼的女孩

也許她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感情事誰也說不準 為何是她而不是她 這我也說不清

 

 

電影書籍雜感

打噴嚏

節錄於instagram

看九把刀的書這麼久

這本居然現在才看

看完心裡酸酸的可是又幸福洋溢

雖然晚了點

但我相信會在這時間點才遇到這個故事一定有他的理由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電影預告很耀眼

但是書本內容沒期待中深刻

等待電影片源

 

五星主廚快餐車

看完會很餓的小品

其實生活不順遂其實沒這嚴重

 

辯護人

人人都有追求幸福平等自由

尤其香港雨傘革命更為有感

自己家鄉的也要加油

也佩服韓國人的自我省思

 

想飛

輕鬆愛情電影

特效有點假

bug有點多 劇情似乎該更緊湊

預告片大於正片

 

最後是愛在頭七天

I've been chasing this idea about a perfect life
我一直追尋汲汲營營的人生
but life is unpredictable and irrational
但人生無常又無理可循
and complicated. 
而且錯綜複雜
I want a complicated life.
我想要一個複雜的人生

整體有些情節跳得有點快

細節大概要看小說才會更精采

不失精彩的小品

又有不少幽默笑點(比起八月心風暴的沉悶)

可以從裡面找到人生

給最近處於低潮或心情不好的人

 

arrow
arrow

    linmichael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