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周

走進圖書館看見洶湧人才想起時逢期中考周

汲汲營營奮戰的日子已成過去

取而代之的是實習履歷以及推甄還有國考準備得如何

只是圖書館的氣息可以緬懷一下以前挑燈夜戰與教科書的戰鬥 以及睡很少的青春無敵

現在甚至在大爆炸時還有閒情逸致看場電影

時間不同、角度不同、心境不同

 

 

時間回推一周前

 

11/5 教卓TOEIC演講

我把我知道的知識盡己所能地告訴你們

剩下的 要靠自己

也謝謝給我的feedback讓自己覺得努力準備是值得的

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你要做這麼認真做這些事 演講或許不會有太多人認真聽

我的回答是

能給一個人面對害事物的勇氣 能給一個是一個

從來就不覺得 靠別人拉 就一定可以把你從懸崖邊拉起

自己也要努力的往上施力才容易把你拉起

我只是能從旁邊幫你使上力

最終還是得靠自己 自己沒醒 誰也幫不了你

 

 

11/12 數位學伴月聚會

很有幸可以參加這個有意義的工作

也是這個工作 讓我真正體會到

什麼是真正的不平等

也拜時代

教室與機會 也可以是平的

用自己的幸運 去改變些什麼 

小小的努力或許未來會造成什麼偉大的改變

 

 

11/19

六角星披肩與學士服

拿到的瞬間真的有覺得日子推移的速度

很重、也很輕 很快、也很慢

何其幸運有機會穿上

五味雜陳多種感受

我在這過得很棒 很好 我很喜歡現在

微微回首 嘴角是上揚的

 

 

 

11/22

學士服旅拍

久違的出遊

小鬱悶低氣壓一掃而空

人在忙碌之餘

果然需要些新鮮空氣

真心覺得已經沒有什麼太多機會可以如愜意快活

珍惜現在每分每秒

很開心 有被算上一分的感覺

 

 

 

movie

大法官

親情故事總是能打動我

雖然字幕很爛

但是依然不受影響

我們都需要面對最愛的人把裂痕修補

最後一幕半旗戲很感人

 

星際效應

充滿金句

諾蘭一直以來都在突破

以科幻包裝親情

這不是科幻片

這是一個你我都會遇到的感情故事

結束後 心裡會酸酸的

然後 留白 給我們想像結局

故事固然是有點哀傷 但結束後的故事 至少是光明的

arrow
arrow

    linmichael8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